我上了兩年的夫妻課程也去參加夫妻關係的營隊,我想要讓夫妻關係能夠變好,我一路在追求,學習,想讓我的婚姻能夠幸福美滿,在追求的過程中我會放下身段,讚美,說好聽的話,以丈夫為主,但時間久了發現只有自己在成長,我越做就越壓抑自己,因為對方根本就沒有成長而且享受在其中,後來我放棄了夫妻關係的課程慢慢去尋找答案,分析夫妻之間彼此的差異,終於我找到了答案。

     女人之所以想要結婚就是要建立一個家庭,而丈夫是應該就是會疼愛,照顧,讓妻子衣食無缺,是妻子的避風港,女人結婚會以為已經找到了安全感,與歸屬感,但往往卻是苦難的開始,因為有苦難,才會去尋找信仰,當慢慢了解自己的信仰可以帶來幫助也真正的體會到什麼是安全感與歸屬感,最後自己在信仰中找到快樂,深深覺得幸福,真正找到主,上帝就是我們的主,我心與你為樂。

 

     曾經以為只要肯努力去經營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東西,譬如金錢,房子,車子等等,雖然已經得到了,但沒有幸福快樂的感覺,因為得到了想要更多,而在追求名利與地位,但卻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會讓人迷失,如果沒有主的帶領與智慧,做任何事都會感覺沒有力量和成就感,沒有平安和喜樂,人因為沒有主,所以在追求外在的東西而感到無助,無奈,很無聊,只有主能滿足我們渴慕的心,滿足我們飢渴的靈。

     依靠人的愛是有限的,但上帝來的愛是無限的,只有上帝來的愛,我們才有能力去愛家人和別人,惟有上帝來的智慧我們才有能力去經營婚姻,經營工作,經營自己的恩賜才華,主是恩慈,憐憫,充滿恩典,忍耐,良善,信實,平安,喜樂的神,當我心以袮為樂,當我禱告尋求你時,你將賜給我所求所想。

     每天禱告讓壞的靈交托給上帝,讓好的靈求上帝賜給我們,每天饒恕得罪我們的人,也求上帝饒恕我們所得罪的人,讓我們有一顆正直乾淨的靈,讓我們的心有平安,當我心以袮為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