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活著是要做什麼,沒有生活目標,不懂得自己活著的價值是什麼,也不懂得如何去行動付出愛,人生最大的價值就是愛,如何愛自己,如何去愛自己的親人,及愛別人,聖經上說:(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其中最大的是愛)哥林多前書13章13節。

     在還沒有信主以前,我是一個很有自信,主見的一個人,也依靠著自己的聰明去行事,但總是得不到讚美,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活在驕傲中不自知,但在信主以後我的人生才開始,重新開始認識自己,去探索人生的意義與真理, 20年的時間每天都與書作朋友從聖經與書中了解宇宙萬物的道理,從此開啟了我新的人生,從無知到自知了解人生的奧秘,解開我心中的疑惑,就像嬰兒般神將愛澆灌在我幼小的心靈,謙卑地慢慢去學習,經過長時間神的話和屬靈書籍中牧者的話,受到洗禮,把老我去除,重新置入新的思想和意念,智慧也漸漸的滋長,從喝奶期慢慢茁壯成為一個新造的人,因為有神與我同在,所以我是一個有主的人。

     感謝神一路的帶領,讓我能獨立堅強成為一個有主的人,所謂主就是有智慧去判斷任何事,有主於我同行,去完成及該做的事,包括,對孩子的教育,品格很重要,到教會聽講道,服事,對師長要尊重,努力學習自己的專業,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與學校,在家要幫忙做家事,煮飯燒菜,在外面做個謙卑願意學習的人,不爭,願意聆聽,久而久之他們也漸漸成為有主的人。

     因為有主自己知道也很清楚人生的方向,我學習跟孩子們做朋友,尊重他們的想法,也尊重他們的決定,放手讓他們去完成自己選擇的夢想,而我只是做個亦師亦友的朋友陪伴著他們,有時也會替他們擔心,但我會禱告放手讓他們做一個有主的人。

     我和孩子們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背負著人生中種種的喜怒哀樂,也努力的去完成人生中各項的品格,包括,順服,自律,善良,正直,憐憫,責任,友誼,工作,勇氣,毅力,誠實,忠誠等,還有聖靈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誠實,溫柔,節制。當信仰的根紮得深,品格建立在心中成為好的人格,當思想,心靈都健全成熟,有聖靈的帶領身,心,靈都健全了,自然而然就成為自己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