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將自己累積的經驗和知識,以及各樣的能力分享出去便能充分感受到人生的愉悅,試著去尋找你自己內心愉快的是,不是追求花錢卻沒有益處的樂趣,而是去尋找以愉快的心幫助他人的工作,像志工,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得著醫治和力量,讓自己去找出能盡情享受人生的事,尋覓令自己愉快的事,以及使用時間的方法,那些令人快樂,歡笑又幸福的事,讓我們能夠預備一個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都能讓自己愉悅的人生。

       讓聖靈帶領著每一天每個環節,首先我們要感謝跟讚美: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的。二,悔改與認罪的禱告(詩51):上帝呀,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求你使我們的救恩,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塗抹我一切的罪孽。三,祈求禱告。按著自己鎖定的目標禱告。在神面前具體的祈求或代禱。

一切的事

一,祈求

二,尋找

三,叩門

一切的話

一,存記

二,查驗

三,行動

約翰福音14章16節: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約翰福音14章26節: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約翰福音14章27節: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一,每天都開心

聽音樂,祈禱,走路,冥想,打電話給朋友,練習拉筋伸展,寫日記,泡澡,整理家務,計劃三餐,看食譜,看電視,睡前閱讀,和上帝談話,休息打頓,吃健康的零食,美容保養,旅遊,用心品味每一天。

二,做自己熱愛的事

寫下文章大綱與想法,拿出一本激勵的書閱讀,做一件據挑戰的是,做一件你天生擅長的是,在部落格寫文章,拍照,烹飪,運動,花時間培養嗜好。

三,求變與突破

讚美他人,傾聽,為他人禱告,每天正面思考,做義工,做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