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很喜歡看有關於幽默的書,這位作家的書我有20幾本,看了之後心情開朗多了,有時候人生幽默一下真是非常愉快的事,作者總是鼓勵人們遇到任何事情總是會過去,也成了我的座右銘,當我碰到任何事情的時候會往好處想,久而久之事情就不見了,已經忘了一乾二淨了。
        人在最無助的時候,總是會期待得到關心和幫助,但往往人在最脆弱的時候親朋好友,還會落井下石,這是人生中最黑暗的一面,最後所有的人都離你遠去,冷眼旁觀,冷潮熱諷的時候,只有自己一個人努力的往上爬,爬啊爬啊終於看到那曙光,這個曙光就是(上帝)慢慢地這道曙光讓人走向光明,走向人生新的方向,開創未來。有一種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知道他是公義得勝。(馬太福音12 張10 20節)。

        我要感謝上帝,在我最困難無助的時候沒有放棄我,當我面對重重難關的時候,總是為我開一條新的道路,當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讓我得醫治,當我孤單寂寞的時候,用你的話語安慰我。感謝上帝讓我重生,重新面對新的人生,前面的道路有主引導,讓我學習用讚美,平安,喜樂的心倚靠你度過每一天,期待著你啟發,警醒,教導,使用我,並在我裡面與我一起做你想成就的任何事。
        在我等待神的旨意期間難免會驚慌,不知所措,神要我憑信心倚靠祂,等待時間,時機成熟了,神會客觀和主觀讓我明白祂的旨意,雖然有時候不知道什麼時候成就,但我要耐心等候祂的啟示,絕對不會為時已晚,神一定會留下夠多的時間,可以用自己的生命,憑信心將他的旨意活出來。
        因為事情將會過去,讓我忘記煩惱學會饒恕別人,也祈求我得罪過的人饒恕我,事情將會過去讓現在活得多采多姿,自由自在,輕鬆自得,每一天想美好的事,快樂過每一天,活得像天使一樣,因為心中有上帝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將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