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是我們最好的伴侶,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可以去找它,它會告訴你答案,會安慰你,指引你人生的方向。教科書學知識,教科書以外的書,譬如勵志類各種不同的書籍,只要對心理成長有幫助的書,讓自己能增長智慧的書,都是很好的書。

   屬靈書籍很不錯我讀了十幾年,破解了我人生中很多的疑問和禁忌,讓我的人生活出光明,活出自己,也指引了我人生的方向,不管任何書籍,只要是對自己有幫助,千萬不要小氣買回家好好的品嘗,心靈的糧食,可以讓心靈舒暢。當我有疑問或不解及沒有方向感時,我就會去找書來看,很奇妙的是書裡面都會有我要的答案,書讀多了人生的方向就開了,就不會執著在一個點,而解不開。

   在書的世界裡,可以認識自己,瞭解自己,也會開啟智慧,在生活當中會知道如何與人溝通和相處,當家人有什麼問題的時候還可以為他們解惑。書可以開啟智慧,思想會更樍極,人生充滿著希望,書是人生中不可缺席的好朋友。%B7%D3%A4%F9%204 - 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