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的過程中,不是每一件事都會如意圓滿,因為自己的格性是一個很正直又充滿正義感的人,有很多事情會看不過去,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助人為快樂之本嗎,但事情的結果不是想像中的好,如果幫助別人不是一件快樂的事,反而惹來一身腥,真是做人難啊。

   現在我才明白,要做任何事之前,要三思而後行,先問問自己是否有沒有這個能力,才會去做,如果不行,我就會說不,做停止的動作及想法。現在也學會做每一件事之前先思考,思考的結果是好的就努力去完成,不管有沒有掌聲,但自己很清楚知道這樣做是對的,也是我的使命就繼續做下去。

   以前總是在想著別人的事,看不慣別人的所做所為,想不通,也無法理解,困擾我很久。經過長時間的自我瞭解,分析自己的個性之後,才慢慢領悟到,原來別人的問題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問題本身就沒什麼,而是我的想法影響到自己的情緒,所以現在碰到任何問題,我會先思考及用正面的思想來解決問題。

   每一天花點時間和自己獨處,和自己做朋友,不斷的充實自己,了解自我,多愛自己,做有意義的事,保持快樂的心情,人生充滿著無限的希望,每一天過得很充實,才會有真實的快樂。

%B7%D3%A4%F9%201 - 複製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