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上天是刻意讓某些人進入我們的生命,但我也相信某些關係何時該展開,維繫或斷絕,我們要為自己的選擇與作為負責。我們或許想要,也需要愛,但不需要具有傷害性的愛。一旦有些認知,我們傳達的訊息便會10分清楚。

  我要感謝對我好的人,也要感謝為我的家庭禱告的人,也感謝帶給我快樂的人,也感謝帶我出去玩的朋友,我要感謝在我最困難最需要被幫助的時候幫我度過人生低潮的人,感謝神安排天使,朋友,在我身邊幫助我,呵護我,讓我的人生過得很精彩,走過傷痛,人生充滿希望,雖然大家各奔前程,我要祝福幫助我的好朋友,也謝謝為我付出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帶給我快樂讓我,身心健壯,心中充滿感激,無以回報,但我會為你們禱告,祝福你們,我也要感謝傷害我的人,沒有你們我不會去認識神,是神帶領我從傷痛,低潮中走向光明,謝謝神,讚美神,全能的神,神請你帶領我走人生的下半場,指引我前面的道路。

  愛一個讓你傷痛,利用你的人,讓你很之路骨的人,要花很長的時間去忘記,饒恕,甚至於不想看到那個人。而一個愛你的人用心的呵護你以你為重,帶給你歡樂,留下的卻是美好的懷念,感激。

  上帝是是公平的,正義的,他讓你從哪邊跌倒,就從另外一邊讓你站起來,讓悲憤化成光明,從人生的低潮走向人生的快樂與幸福,要感謝神讓我們兩者都經歷過,神一路陪伴著我們,努力勇敢的去面對,在這過程中我們相信都是神的旨意,我們將一切的經過完全的交托給神掌管,神愛我們,讓我們得到人生中最寶貴的禮物,就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向著標竿直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