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孩子出生之後,先生想自己開工廠自己做生意,也就這樣傻傻地做起生意來,從零開始,夫妻倆就這樣。身上的錢買了一台機器之後身上連吃飯的錢都沒有,還要跟朋友借錢周轉,日子一天天過去,生意有起色多買幾台機器生活開始好過些,但日子過得很忙碌,煮飯給工人吃、做會計工作、招待客人、帶小孩。
孩子一個一個接著出生,到最小的孩子出生,沒有多久生了一場病。我開始思索那是我要的生活嗎?當我想清楚之後,完全離開爾虞我詐的商場,做起好媽媽的角色。

當我離開商場後,把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開始了解孩子們在想什麼、想表達什麼,跟他們做朋友,一起出去旅遊,慢慢放下身段,陪孩子念書,尊重他們的想法與做法,大家一起分享,看到孩子快快樂樂,身體健健康康,是一種很幸福的事,家人都很平安喜樂,是我最大的滿足,花時間在孩子身上,孩子快樂成長,現在都長大了,無所不談,孩子身心靈都健全是我最大的安慰。
   現在想想在商場的日子,為什麼不快樂?是因為野心太大,觀念不同,所以覺得不快樂不幸福,我想了想有錢就會幸福嗎?現在生活平淡日子過得去,以前的往往,會隨著時間事情總會過去,也慢慢體悟到,不計較得失,就會擁有幸福。

 

%B7%D3%A4%F9%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