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幾年的時間,因為身體不好,都待在家裡,心裡想我還有能力及專長(煮飯)給孩子們吃,所以好幾年的時間都在研究,要煮出最健康的菜餚,就這樣每天快樂的煮好吃又營養的菜餚給家人吃。有一天我的朋友生病了,需要我去幫忙煮飯,我想煮飯是我的專長,就答應幫忙他了,我煮的很清淡也很和他們家人的口味,就這樣完成了我的工作。 

   在工作的同時我發現我的朋友,在治療過程中都會到處走走,不會因為自己生病而關在家裡,反而會到處去走走,到處去玩,也這樣啟發了我,我是不是也應該要出去走走,不要老是關在家裡,就這樣,在孩子們放連假的時候,我主動邀她們到淡水走一走,就這樣走出去了。

   坐了近兩個小時的車程到了淡水,逛老街,吃吃東西,走著走著,走在淡水河旁有人叫喊著:漁人碼頭可用悠遊卡,就這樣很吸引我,因為我很想要去漁人碼頭很久了,我考慮了一下,我決定要去漁人碼頭看一看,就這樣坐船到漁人碼頭,十幾分鐘就到了,看看那邊的風景,吹吹海風,心情真好,回程的時候心裡想著,我一直想要去漁人碼頭,我真的勇敢的圓夢了,很開心,那天心情真好,也踏出了第一步。

 

IMG_6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