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候就走入婚姻,孩子一個接一個的出生,除了要照顧小孩,還要忙於家裡的事業。也因為是大家庭的關係,是非也比較多,在20年的婚姻裡,除了小孩、先生、家裡的事業,也在大家庭的關係中渡過,把自己完全奉獻給家人。有一天我發現,我自己怎麼不見了?一點幸福快樂的感覺都沒有,當時很多人告訴我,要走出去、踏出去!

 

  於是我進入教會,認識了很多的弟兄姊妹,他們很關心我、照顧我,我們會到處走走、爬山等,心情雖然好了許多,也有走出去,人也踏出去了,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哪裡不對,好像還是缺少了甚麼,有一天我跟神說:「請你為我開道路,指引我前面的路。」就這樣我開始大量閱讀書籍,慢慢打開心鎖,也開始學習我喜歡的美容、天天運動、找朋友聊天說說心事。多年以後,心門打開了,我的心也走出來了!

 

 以前常聽別人說要走出去、要踏出家門,但真正要走出來的是我們的心門,心開了什麼憂慮都沒了,幸福快樂隨之而來,要讓自己的心保持喜樂,就要放下很多的執著,很多事情都放下了,心情就會愉快,所以當別人說要走出去的時候,別忘了心也要走出去。

 

IMG_6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