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睡覺的時候,突然想到孩子們都已經長大了,下一步我能做什麼呢?面對空巢期,真是讓人歡喜也讓人無所適從,雖然有很多的計劃,但要實行要改變生活需要好好的調適,當調適好之後,就準備出發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譬如旅行,每星期看一本食譜,寫作,美容工作等。

   在二十出頭我努力的跟先生一起打拼創業,整整花了十年的時間在經營事業,等到穩定之後讓先生自己經營。而我就修身養性花十幾年的時間看各種各類的書,去尋找人生的意義,也找到了自己擁有的一翩天地。在年輕的時侯,書局的食譜還不是很盛行,在我看報紙的時候,只要有食譜的文章,就把它做剪貼,自己有好幾本食譜,現在食譜琳瑯滿目,不勝枚舉,我花了二十年的時間研究要如何吃,從高油,高鹽,高糖到現在少油,少鹽,少糖,目前還在研究要如何吃的清淡的料理,讓身體更健康。 

   美容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興趣,我喜歡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我還是崇尚自然,對美的東西一向很敏銳,從皮膚保養到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包包等,只要是時尚流行的東西我都有興趣,有興趣不一定要花錢,經濟許可有時候買一兩樣,其他的只要欣賞就可以了。我花了十年的時間研究美容美體的實做經營,也拿到了乙級證照,是我一直想要經營下去的目標。

   當我在煮飯的時候,我的孩子們會跟我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當我跟她們聊天的時候,她們會說:「我像一本書」。當我保養皮膚的時候,她們會說:「我的媽媽年輕又美麗」。回想孩子們的話,才發現我是一個很認真努力去做每一件事的人,所以不管做任何事都要花時間去實踐,成為最認真美麗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