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956  

我最親愛的婆婆

   好幾年的時間沒有見面了,過年回去看您,妳說妳很想我而流下了眼淚,能讓妳為我流下眼淚是多麼珍貴及值得的,也肯定了我在妳心目中的地位,我二十年來的努力是值得的,因為我一心想當好媳婦,好太太,好媽媽的角色,謝謝妳二十年來的諄諄教誨,讓我的人生從一個黃毛丫頭蛻變成一個內歛成熟的女人。

   我最親愛的婆婆您辛苦了今年九十歲了還保持著日本女性的優雅,耳聰目明,思路清楚很替妳高興,活到一百歲沒問題,有時間我會回去看您的,祝您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