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媽媽因為壓力過大,也因為產後憂抑、焦慮、恐慌症常常進出急診室,那時候小的孩子才6個月大,她發病的時候到處求神問卜,但病情也沒有好轉,因為這位媽媽小時候有參加過教會的聚會,就到某一家教會尋求幫助,也因此在教會兄弟姊妹的扶持之下,慢慢病情好轉,後來信了耶穌,她花了十年的時間去了解這個信仰,在這十年當中他也找到了自我,她每天為家人禱告,每天為自己的病情禱告,當初小的很小,大的讀國小,老二讀幼稚園,她跟上帝請求:「再給她十年的時間好好扶養孩子們長大。」在這十年的期間,她讀了很多基督教書籍,一本接著一本的讀,再讀的當中慢慢學習、慢慢改變想法、慢慢找尋答案,也因為這樣,讀通了所有的道理,也因此孩子們慢慢長大,身體也慢慢好起來,十年就這樣過去了,她又跟上帝說:「生命是你所賞賜的,我將我的年歲交託給你。」就這樣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孩子們也長大了,身體也好起來了。

  媽媽就像天使一樣,小心呵護著孩子們在他們成長過程中,每天為她們祈禱,有一天這位媽媽向上帝祈求說:「上帝啊!我身體不好,我能做甚麼呢?」上帝告訴他說:「你就好好的把孩子照顧好,孩子們在信仰上根要扎的深,好好發揮你的所長,好好烹煮營養的食物餵養他們。」上帝給了這位媽媽明確的答案,這位媽媽就照著上帝給他的命定走前面的道路,這位媽媽每天煮健康的食物給孩子們吃,也用上帝的愛教育她們,鼓勵她們上教會、聽講道、參加服事,陪伴孩子們唸書,每天彼此分享,家庭很和樂,慢慢的孩子們也長大了,有自己的事業和學校,這位媽媽很努力的要讓孩子們身心靈都健康,她目前都做到了,也很開心孩子們有自己的新天地,孩子們生活在上帝的愛中,努力的在做自己的事,這位媽媽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一樣,培養了三個天使,朝著上帝的旨意奔向各自的前程。

  這位媽媽就像天使一樣,面對空巢期,每天還是為她的孩子們禱告,煮營養的食物,她也祈求上帝未來的路應該要如何,求主給她方向指引她前面的道路,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