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旅遊只要一個背包、勇氣和一個伴,重點也需要一台攝影器材,在這一年的時間裡,只要我的同學有時間就相約到各處去玩,因為我的同學愛攝影所以都會幫我拍照,能讓我PO文,謝謝我的同學,因為她的熱心,讓我很自然的愛上旅遊,我們在旅遊之前都會互相計劃行程,只要時間允許我們就出發,然後很輕鬆的完成所謂的一日遊,雖然是一日遊,但一年的時間就可以到很多的景點欣賞大自然,花草,爬山,看瀑布等,旅遊真的可以讓人的心情開闊,怡然自得 ,快樂。

   剛開始旅遊的時候,我們從最近的桃園大溪吃百年油飯,大溪老阿伯豆干 ,賴媽媽傳統豆花,石門水庫看楓葉,復興鄉小烏來走天空步道,蔣公行館看梅花,買香菇,到永安漁港地景節騎車漫遊綠光隧道,觀音蓮花季,桃園的大園,大溪,中壢花彩節看花海,比較遠一點宜蘭礁溪,羅東,陽明山平等里看櫻花,海芋 ,野柳地質公園,烏來看瀑布  ,石碇千島湖,士林官邸走走,還到內湖白石斛橋看風景,三義建國國小3D彩繪,勝興車站,然後到台中新社古堡走走,也到新社花海看花,目前最遠跑到嘉義布袋看高跟鞋教堂,還到新港陶板窯看陶瓷等,還有很多地方無法一一陳述,一年的時間我們去了二三十個地方,真的是美不勝收。

   旅遊只要身體許可,只要有時間,有伴,就可以到處旅遊,旅遊不用花很多的錢,只要花汽車的油錢,吃也是很簡單,重點是景點漂亮,值得去走走,讓自己的心情變美麗是很重要的,台灣是美麗的的寶島,可以玩的地方很多,可以慢慢計劃行程,我的目標是全台灣走透透,只要身體健康,不管任何年齡都可以到處走走看看,目前先旅遊台灣,有機會再到國外旅遊,真的就是愛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