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孩子們小的時候,是跟著父母親的節奏過生活,等孩子們漸漸長大了,慢慢了解他們的個性之後,父母親就跟著孩子們的節奏走。孩子們小的時候,是父母親帶著他們成長,但孩子們長大之後,學到的資訊比我們多,反而是孩子們教我們怎麼成長,萬物都有它的定律和節奏。

  我是跟著上帝的節奏走,雖然聖經我不是讀得很熟,但是我讀的屬靈書籍真的很多,夫妻關係、親子關係和上帝的關係…等等。每一本書都是一位老師,教會我們很多事,夫妻關係我曾經努力經營了二十年的時間,而親子關係卻是跟著上帝給我的智慧汲汲經營,我是用上帝的話語和上帝給我的命定,引導孩子們走在上帝的道路上,上帝會引領我和孩子們平穩、安全、喜樂、品格健全的架構上,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是依靠上帝的指引,不偏不倚,走在正當的軌道上,跟著上帝的節奏走義路,上教會、聽講道、服事…等

  我常為我三個女兒禱告,希望他們未來的伴侶也是基督徒,我大女兒照著上帝的旨意,順利嫁給我大女婿,是全家好幾代虔誠的基督徒,夫妻有共同的信仰、婚姻幸福美滿,我二女兒也要結婚了,很開心的是我未來的二女婿,原本是慕道友,現在也受洗成為基督徒,有共同的信仰,我祝福他們幸福美滿,而我小女兒現在還在讀大學,雖然大學生的生活誘惑很多,但上帝總是帶領著他讀經、禱告,願上帝帶領她有智慧完成大學的課業、順利的畢業。

  有一段時間無法適應孩子們一個一個要成家立業,但現在想想,只要孩子們是照著上帝的節奏走義路,我完全交託給主,我自己也要努力加油,照著上帝的節奏,做我應該完成的事,我相信現在、未來,上帝在成就美好的事,因為我們是跟著上帝的節奏走,所以上帝會造就一切。

 

S__16433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