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主是非常值得讚美,值得喜樂的事,在我遇見困難和健康的問題時,我都會尋求主、禱告、讀神的話及屬靈書籍。只要我需要主的時候,主隨時都會幫助我,有時候一句經文,一段話,心中就得到安慰,也得到平安。十年來可以說書是不離手因為我每天都要有神的話來餵養我的心靈、不安、寂寞、被遺棄,被忽視、被欺负。身題欠安時有了神的話,我才有能力過一天的生活,才有辦法做一點家事,才有足夠的力量陪孩子念書寫功課。

    有神的話我可以饒恕曾經傷害過我很深,我恨,我不平,但是神撫平我的傷口,要我饒恕曾經傷害過我的人,也將一切都交託給主。萬事互相効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按它旨意被召的人。不管風,霜,雪,雨,晴天每件事都有主的良善主的旨意在當中。%B7%D3%A4%F9%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