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十年的時間,我很努力的尋找生命的真理,人為什麼活著,甚至害怕死亡,我花很多時間與金錢在尋找,我去廟裡拜拜、到處算命,但都沒有找到我要的答案,有一天我的姪女告訴我,她上班的地方隔壁有間教會,我想到小時候也有去教會唱詩歌聽講道的經驗,就這樣我走進了教會,聽聽講道,但總覺得還是沒有我要的答案,我開始了解什麼是基督教,到書坊買了很多我想看的書,我開始尋找也慢慢的了解生命的真理。

  在成長的過程中,父母沒有教什麼人生的大道理,也沒有任何信仰,就這樣慢慢長大,等完成學業到成家之後,才慢慢發現很多事情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婚姻讓我跌入深淵,讓我開始了解人生有那麼多的苦難與不解,就這樣我開始尋找人生的真理,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受洗成為基督徒,基督教的書籍每天都在看,從不離手,每天都在看書,一本看完接著一本,讀了十年的時間,我的人生也開了,有種重生的感覺,生命充滿平安與喜樂。

  現在我三個孩子也在教會聽講道,參加服事,及各項教會的活動,有信仰讓我的家庭充滿歡樂民主與喜悅,人生的道路平安順利,我們全家也學習到做任何事要隨時禱告,有信仰真好!

 

20150611_131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