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不知道為甚麼,心中有一股發自內心的喜悅,那種喜悅讓我有一種平安的感覺,當一個人心裡沒有憂慮、煩惱、緊張、害怕和恐懼的時候才會有真正的平安。

    人往往都活在負面的情緒裡,忌諱很多不會發生的事情,害怕東害怕西的,生活都在恐懼當中過日子,只有把負面的思想拿走之後才會有平安和發自內心的喜樂。

    我曾經有好的事業、有三間房子、開過名車,但我不快樂,曾經走過一段婚姻,但不幸福,也曾經失去健康,當我捨去所有一切之後慢慢找回自己,做自己、愛自己,把全部的心思教育三個孩子,因為三個孩子是神所賜的產業,現在三個孩子身心靈都很健康,也不用我煩惱,不管是事業、課業,他們都有自己的想法與目標,我們全家每天一定會彼此分享心情,彼此鼓勵,把每天發生的事情交託給上帝,然後用正面的思想過每一天,我們心中有愛,我們有信仰,我們信耶穌,神賜我們全家平安與喜樂。

20150804_134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