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一本書叫理想中的廚房,啟發了我,我想要的生活應該是要如何,怎樣的生活才是我理想中的生活呢?早晨起床先看一本清晨禱告的書,然後為全家禱告,禱告一天的生活都平安喜樂,禱告完就到市場逛一逛,跟朋友聊聊天,中午小睡一下,看一下喜歡的連續劇,然後準備晚餐要煮的菜餚,準備好之後,到公園快走或散步一個小時,回到家煮晚餐,晚餐之後看一ㄒ電視,整晚都陪小孩念書,小孩在念書的同時我會思考或找資料及看自己有興趣的書等。

  我理想中的生活,是要找到每一天生活中做一項有意義的事,也是自己的志業,我每天都在思考及找有關如何讓飲食更健康,如現在流行的地中海飲食、五彩蔬果等,如何讓自己和家人吃得健康,有時間還可以幫朋友料理營養又清淡的飲食。

  除了研究如何吃得健康,我會花時間到各個書局看書,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書,我也喜歡去聽各種不同的講座,有時間寫寫文章,還有編寫美容美體的教材,可以到社區大學教課,花時間去旅遊到處走走,培養各種運動及現在流行時尚的東西,這就是我理想中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