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美國、日本我都不曾去過,但這三個國家的書我卻看了不少,我喜歡法國人很優雅的生活,她們吃東西可以慢慢享受美麗的饗宴,法國女人也喜歡走路,生活步調很浪漫。我喜歡美國開放民主的教育方式,是個基督教的國家,而日本是很有禮貌民族性很強的國家,我很欣賞日本人的生活方式,很規律及規範的生活,每天都會規畫一天的行程,而且每天遵行,日本人很愛乾淨又勤勞的國家。

       古人說:「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就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一樣,可以知道很多的知識,就好像去過一樣,最好是能讀書又能去不同的國家看看是很美好的事,身邊很多朋友就是如此,只要經濟許可有時間就到每個國家走走,真是美不勝收啊!

  能夠到每個國家看看走走,可以了解每個國家的民族風情,建築等,是很可貴的,如果沒有時間或經濟不許可的話,可以買一些不同國家的書籍來看,也不錯!可以學習每個國家不同的生活方式及文化等,雖然我不曾去過美國、法國、日本,看了書之後就如同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