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每天都開心,做自己最喜歡的事及如何每天過的很有意義的生活,相信是每個人所追求的事,我就是如此!我每天都在想做什麼會讓我覺得自己很開心,我也每天在尋找,要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還有要如何在生活中做一些有意義的事,譬如:讚美別人、幫助別人…等。

        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就是每天想著自己很快樂,然後到市場去尋寶,有時候到賣場看書,買些家用的東西,買菜也是一種樂趣,可以吃到很新鮮的食物,也會安排時間到處旅遊、爬山,隨時充滿感恩的心,在與人相處時都充滿著歡笑、幽默與智慧。

        做自己最喜歡的事,烹飪、美容、運動、寫部落格、拍照、聊天…等。我每天都在找尋更多的興趣,學習新的東西,讓生活充滿活力。而有意義的事就是用我的專長來幫助別人,我隨時都會祈禱想到甚麼就祈禱甚麼,祈禱帶來正面的能量。

  每天都開心,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及幫助別人是很可貴的事,我相信這是每個人想追逐的夢想,我也不例外,目前也還在努力中,做到每天都能做到做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