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年前上了張思聰牧師的內在醫治課程,真的覺得很棒, 12年前就很有感動的想分享給沒有參加這個課程的朋友,因為這是很值得上的課可以了解我是誰:我是珍貴的,被真愛的,我是被接受的,我是安全的,我是按照本像被愛的,我是自由的,有呼召的,使命和目的,這是自我認同。了解自己是在基督裡的身分神兒女的身分,這是信仰架構和基督徒的行為模式。

我們是神的孩子,我們就是完整的人了,我們的人生充滿了無盡的意義,我和基督就是完整和有意義的人生,想為我們的生命有美好的計劃在創世以先,所以已經認識你,你是神的工作,神對你有一個呼召和目的,神揀選你的父母,把你的名字刻在自己手上,在母腹中神把你造成,你被造是奇妙可畏的。

神為我們預備多節果子的生命樹:有價值和珍貴的,認識你是誰,安全,保護和信任,不害怕失敗,成長,學習,被肯定和鼓勵,使你成為成熟的人,有恩典和赦免,能接受糾正與管教,被愛護與安慰,九種聖靈的果子。恩慈,仁愛,和平,喜樂,信實,溫柔,良善,仁愛。修剪,鼓勵,挑戰,教導,餵養,自由,順從,接納,饒恕,正確的信仰。

生命樹的核心身分的三個問題:我是誰,我為何在此,我能信任誰,這就是我們身為神兒女的身分。

生命 成長六重祝福,父母教養,家族的祝福,親密關係,權柄人物好父母老師,文化的祝福,生活經驗。

不能結果子的樹:人犯罪後的自我認同破滅,對人的影響,羞恥,害怕,自我保護,推卸否定,拒絕,分離分裂,敵意,震撼,痛苦,勞累表現,嫉妒,羨慕,憤怒,報復,暴力,謀殺,審判,詛咒,懲罰,,鼓勵,孤單,不平靜,負面宣告,同意的力量。

撒旦給你的信念:羞恥,罪惡感,沒有價值,失敗,不夠好,自恨,自我了斷,未具備應有的條件,自我拒絕,被否定,孤兒,因為會做的事而被愛,孤獨和被鼓勵。

撒旦的方法;使你的情緒痛苦,使你的意志薄弱,給你錯誤的信念系統,在你生命中產生了邪惡的果子,害怕憤怒痛苦自我保護,掌控,表現高期待完美主義,退縮,孤立,不公平,悖逆,自我虐待,錯誤的自我形象,排斥,叛逆,恐懼,不饒恕,錯誤的信仰。


毁滅的防衛機制:逃避,錯誤的安慰,上癮,酗酒,吸毒,性,色情,侵犯,賭博,飲食失調,錯誤的虔誠,暴力,自殺,迷信,成見,創強迫性行為,。
羅馬書二章28節:既然人認為不必承認上帝,上帝就任憑單他們承載敗壞的心,做那些不該做的事。29節他們充滿著各樣的不義,邪惡,貪婪,獨行,也充滿著嫉妒,凶殺,爭鬥,詭詐,陰謀,他們造謠, 30節彼此毁謗,他們憎恨上帝,互相無誤,傲慢,自誇,惹事生非,不孝順父母, 31節喪盡天良,言而無信,沒有愛心,沒有同情心。

撒旦破壞的生命樹:我是失敗者,生命沒有目的,我沒有朋友。生命成長的六種破壞,家庭的傷害,家族罪惡的影響,破壞的關係,權柄人物的傷害,文化的捆綁,災害經驗。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就是已過都是變成新的。林後5:17

神的計劃:藉著耶穌基督的救贖加聖靈的更新。

靈命更新或內在醫治就是:

藉著聖靈的引導,在耶穌基督的救恩中,除去生命中的罪與傷害,以聖經真理取代錯誤的信念,脫離撒旦的轄制,恢復受造時的形象,與人,與神,與世界建立親密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